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季奇魔咒还在继续 辗转3队6次倒季后赛门口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虽然热火最后一场击败奇才,但公牛狂胜篮网,热火以战绩劣势还是无缘季后赛。这次遗憾最失望的恐怕要数德拉季奇了,在他的职业生涯里,季后赛仿佛魔咒一般,一直将他挡在门外。


  在此之前的2008-09赛季,太阳最后时刻被小牛挡在季后赛之外,排在第九;2009-10赛季进入季后赛,而后2010-11赛季,德拉季奇中途被换到火箭,但火箭乐透冠军,排在第九,德拉季奇再次与季后赛无缘。

  2011-12赛季,火箭再次乐透冠军,德拉季奇第三次西部第九;2012-13赛季,德拉季奇重返太阳,成为头牌,但这一年太阳战绩西部垫底。到2013-14赛季,德拉季奇状态神勇,最终入选第三阵容,但太阳最后时刻功亏一篑,最终只排在了第10位。

  2014-15赛季,德拉季奇中途转投热火,卡位战又是不敌,最终排在东部第十;2015-16赛季,德拉季奇终于帮助热火进军季后赛,连续两轮抢七,德拉季奇打满14场季后赛,而他之前在太阳,也只在那一年替补打了16场季后赛而已。

  然而到2016-17赛季,波什受伤报销,韦德出走。热火从垫底的位置一路杀出重围,到昨天还给自己保留了一线生机,但交叉战绩的劣势,让他们再次无缘季后赛,恐怕最伤感的还是德拉季奇了,生涯第4次第9位,2次第10,季后赛对他来说,就像一道魔咒。而德拉季奇从22岁到30岁,只进了两次季后赛,也只能说造化弄人了。

更多关于"热火 德拉季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