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尔津吉斯缺席了总结会议 对于尼克斯表达不满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4月16日讯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 Adrian Wojnarowski 今天撰文分析了目前尼克斯内部混乱的局面,并透露波尔津吉斯计划在夏天回到拉脱维亚,远离尼克斯和菲尔-杰克逊。


  尼克斯以31胜51负的常规赛战绩结束了这个赛季。随后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组织球队召开了赛季总结会议,但消息人士说到场的有些球员对谈话的内容产生了困惑。而磕磕绊绊走完了一个失败赛季的尼克斯现在也处于相似的状态中:茫然。

  杰克逊公开说尼克斯有卡梅罗-安东尼在场时无法赢球,他说安东尼在其他地方会打得更好,他还说安东尼应该去其他球队追逐总冠军。杰克逊还抨击了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团结更衣室的能力,更大问题出现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站了出来反击长期以来凌驾于他工作环境之上的违反行业准则的行为和混乱的局面。

  波尔津吉斯因对球队混乱的局面感到沮丧而缺席了总结会议,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波尔津吉斯正计划回到拉脱维亚进行一个漫长的旅行,而且他可能要等到训练营开始前才会回到纽约。

  不止是波尔津吉斯一个人有这样的想法。联盟的消息人士告诉 The Vertical,尼克斯球员们私下都感到很生气,他们都不想参加今年夏天球队在纽约郊外训练馆举行的三角进攻训练。事实上,球员们早就在公开反抗三角进攻体系,以及因为执行它而给球队带来的不和。

  尼克斯球员的反抗情绪上涨更多的是因为,杰克逊越来越坚持要求教练组和球员在2017-18赛季全面开展已经过时的三角进攻。

  现在看来,波尔津吉斯给注定要失败的尼克斯传达的信息也很明确了:你在我这的时间也不多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