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菲兹代尔赛后暴怒:裁判没给我们一个赢球的机会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今日在主场以96-82战胜了灰熊,这是马刺与灰熊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马刺现在大比分2-0领先。


  赛后灰熊主帅大卫-菲兹代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对裁判的吹罚显得非常不满,最后拍桌子离开。

  “很不幸我们队中有像迈克-康利这样整个生涯都没有技术犯规的球员,导致裁判没有给我们足够的尊重,他们理应得到合理的尊重。这是一场吹罚得很糟糕的比赛,扎克-兰多夫,这位在比赛里打得最凶悍的球员没有得到一个罚球,而科怀-伦纳德不知道什么原因获得了19次罚球,在今日上半场,我们在禁区出手了19次投篮,我们只获得了6个罚球,他们在禁区投了11次篮,却拿到了23次罚球。我数学不好,但是这好像加起来不太对。整体来说,我们在禁区出手了35次,我们整场只罚球15次,他们在禁区出手了18次,却32次上罚球线,伦纳德的罚球比我们全队都多,对我解释下这是为什么。”菲兹代尔说道。

  菲兹代尔接着说:“我们没有得到这些球员们应该得到的那种尊重,因为迈克-康利没有发疯,他非常优秀,他就是在打球,但是我不会让裁判这样对待我们,我知道波波维奇很有经验,而我只是个菜鸟主帅,但是我不会让裁判这样欺负我们,这令人无法接受,非常不职业,我们的球员们赢得了打这样的比赛的权利,但是裁判甚至没有给我们一个赢球的机会,记下来这些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