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尔斯-特纳:必须有人站出来帮助保罗-乔治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我们首先要承认的一点是:克里夫兰骑士队应该比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更出色,而且他们更应该赢得这一轮系列赛。


  容易令人忽略的是两队在常规赛季末的收官表现。骑士在全明星赛后的表现只是联盟平均水平,他们在最后22场比赛中只赢了其中的9场,而在最后四场比赛中甚至无一胜绩。步行者,在整个赛季当中都被当做是一支平均水准的球队,他们赢下了最后五场比赛,已经超过了人们的期望。即使是他们常规赛最后一场失利,也是双加时憾负克利夫兰,让人们看到了希望。

  但现在,骑士表现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他们以117-111再次战胜步行者并取得了系列赛2-0的领先优势。这对步行者来说并不是好消息,他们需要拿出更高水准的表现和一些幸运之神的眷顾来击败克利夫兰。

  你可以抱怨教练的策略,比如全场的防守对位和进攻选择,但一个七场决胜的系列赛通常最终还是取决于球队的球员天赋。步行者的挑战在于需要去战胜当今甚至历史上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以及两位非常有希望在未来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球员凯里-欧文凯文-乐福

  三巨头在今天的比赛中合砍89分,而且他们在目前两场系列赛中的得分所占的比重占骑士总得分的71%。想要战胜他们,步行者需要有至少三名球员拿出巅峰表现,这尤其需要迈尔斯-特纳站出来。这名21岁的中锋在目前两场系列赛中还没有太大作为,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仅仅10投3中,拿下6分5篮板,他本被期望为步行者的第二出色的球员,所以他们不能完全接受特纳目前的表现。

  而至少,特纳已经足够成熟,他也为自己的表现而自责。

  “这在于我,”他说,“我需要慢下来然后保持冷静,必须有人站出来帮助保罗-乔治

  “我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我只需要上场然后完成这些要求。”

  在本赛季前两场季后赛中,迈尔斯-特纳场均出场34.5分钟,贡献8.5分6.5篮板1.5助攻2.5抢断2.0盖帽。他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6.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