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詹皇已不比当年 伦纳德取代他成为联盟最佳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NBA资深名记贝勒斯一直都不待见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被誉为是“头号詹黑”。日前,贝勒斯在节目中列出了五大理由,力证伦纳德已经取代勒布朗,成为当今联盟最佳球员。以下是贝勒斯所列出的五点理由。



  第一,伦纳德才是当今最优秀的全能球员。众所周知,勒布朗一向以他的全能性著称。但很抱歉的是,如今伦纳德才是那个最优秀的攻守全能球员。

  第二,勒布朗的防守已经不比当年。伦纳德以防守著称,连续两年当选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而年龄和身体磨损已经影响了勒布朗在防守端的表现。从季后赛对阵步行者的比赛来看,勒布朗并不愿意直接面对保罗-乔治。这让我们确信,勒布朗已经不再是那个敢于盯防对方头号得分手的人了。再次要说明的是,他在这个联盟已经打拼了14年。

  第三,伦纳德进攻端进步巨大,已成为联盟最佳终结者之一。我曾经认为马刺阿尔德里奇的球队。但从今年的情况来看,马刺是完全属于伦纳德的球队。他们让害羞的莱纳德钻出保护壳,打得更加具有侵略性。对阵灰熊的前两战,莱纳德场均贡献35分7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

  第四,伦纳德更具侵略性,得到更多罚球机会。伦纳德今年的侵略性更强,这让他经常走上罚球线。上个赛季,伦纳德常规赛罚球总数是334次,而本赛季达到了533次,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更重要的是,他的罚球命中率高达88%。

  第五,伦纳德是更好的控球者和三分手。为什么伦纳德在对灰熊的系列赛中能快速并高效地攻击篮下?他的一双巨手非比寻常。正是因为这双大手,让他的运球更加得心应手。至于三分球,我们都知道,勒布朗是NBA季后赛历史上较差的三分射手。

  数据不会说谎,从本赛季常规赛表现来看,勒布朗得分、篮板、助攻三大主要数据全部胜过伦纳德。尽管如此,贝勒斯还是表现:“每个人都会认为伦纳德比勒布朗更优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