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奇才火枪再射鹰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00,NBA季后赛首轮东区一场精彩比赛,'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亚特兰大老鹰继续作客挑战首都军华盛顿奇才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2回合较量,奇才上仗在主场战胜老鹰,此役继续于主场迎战手下败军,优势占尽的奇才依旧值得追捧。

  奇才上仗成功抢得先机,全队目前士气高昂,上仗奇才首发5虎集体发威,沃尔轰下32分14次助攻,比尔莫里斯也都砍下20+,球队在进攻端打出多点齐发的特点,全队配合默契十足,而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也相当到位,奇才对比赛的准备确实充分,此役再战对手,奇才依旧要保持如此积极作战态势来迎击对手,力争以同样的方式取胜。

  老鹰上仗在客场输球,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老鹰表现相当一般,球队并没能利用好内线霍华德这一个进攻强点,相反球队更偏好于外线烂投,光是哈达威二世这个点就在三分线上6投0中,球队在外线浪费了过多进攻机会,而球队又限制不了对手的多点进攻,最终球队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此役老鹰需在攻守两端有更好发挥方有奏捷希望。

  本场*给出主让5.5分的让分,从上仗表现不难看出奇才整体实力还是要高于老鹰一筹,此役奇才坐拥地利与心态双重优势,故有理由看好奇才乘胜再灭老鹰。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老鹰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