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诺万:在大学执教时我也和菲兹戴尔一样爆发过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灰熊主帅菲兹戴尔因为在第二场比赛结束后抨击裁判被联盟罚款3万美元。


  “我没有看到这件事情,但我听说了。”雷霆主帅多诺万说道,“也许他认为到了某个临界点需要发泄一下了。”

  “大学执教期间我也爆发过。”多诺万曾经带领佛罗里达在2006和2007年两夺全国总冠军,“不过和菲兹一样,我也要为此交罚款。”

  “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对每个球队来说都非常关键,执法季后赛很难,因为球员彼此太了解了,教练每天都在看录像,球员们知道对方都会做什么动作。”多诺万说道,“你会为了获得哪怕很小的优势去努力,对于裁判来说真的是很难的工作,他们也在尽力做好工作,我对于裁判的难处十分理解。”

  “30岁之前我会在比赛刚刚结束时对运动员发表非常情绪化的讲话。”多诺万说道,“后来我知道应该先冷静去看看录像,这有助于评估比赛。”

更多关于"灰熊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