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主帅菲兹戴尔因批评裁判被罚款三万美元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著名记者Chris Haynes报道,灰熊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因为公开批评裁判被联盟罚款30000美金。


  在昨天灰熊与马刺的赛后,菲兹戴尔愤怒地批评了裁判,称裁判的执法是“无法接受的、不专业的”。

  “很遗憾像麦克-康利这样从来不吃技术犯规的球员居然没有得到裁判足够的尊重,他所应得的尊重。”菲兹戴尔说道,“这场比赛裁判的工作确实很糟糕,扎克-兰多夫这样一个球场上最强硬的球员居然连一次罚球都没有,与此同时莱昂纳德罚了19个球,上半场我们在油漆区出手19次,却只有6个罚球;对方在油漆区出手11次,居然有23次罚球。全场比赛我们35次在油漆区出手,仅仅获得了15次罚球机会(此处菲兹戴尔加强了语调,非常沮丧和不满);他们18次在油漆区出手,博得了32个罚球,莱昂纳德一个人比我们全队还多。谁能给我个解释啊?我们没有获得应有的尊重,麦克-康利不会对裁判发脾气,但我不能让球队继续遭受这样的待遇,这样的情况无法接受,太不职业了,我的队员非常努力想去竞争,但他们甚至都没有给我们这个机会。”

更多关于"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