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登哥威少数据对比 登哥高效威少出手多伤害球队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今日继续进行,火箭凭借末节的一波流以115-111战胜雷霆



  本场比赛两位MVP之间的对决相当引人关注,哈登出场37分钟17投7中罚球20投18中砍下35分8助攻4篮板,威斯布鲁克出场41分钟43投17中砍下51分13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可惜雷霆最终还是不低火箭。威少在比赛末节个人太独,在串联和组织上还做得不足,哈登虽然数据上不如威少,但在掌控比赛节奏上做得要比雷霆要好很多。

  51分已经刷新了威少季后赛生涯得分纪录,之前他的最高得分是43分。这个三双超越了奥斯卡-罗伯特森、查尔斯-巴克利,刷新了NBA季后赛最高分三双纪录。目前2:0落后的雷霆应该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打法,威少也需要控制一下出手权并在组织下点功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