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35+8全场疯狂碰瓷 惊人20罚18中创两项纪录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火箭主场以击败雷霆哈登本场比赛17投7中,罚球20罚18中,贡献35分8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登哥本场比赛创造了个人在季后赛里的罚球出手和命中纪录,在此之前,登哥从未拿到过这么多的罚球。


  上一场比赛,哈登大发神威,打的雷霆毫无脾气,本场比赛赛前,哈登反复强调,火箭要表现的更加出色。开场后他为阿里扎送出助攻后,亲自碰瓷两罚全中。不过紧跟着登哥便连续出现失误,并连续错失运动战机会。手感不佳该咋办?哈登的对策自然是碰瓷,眼瞅着罗伯森伸手,机智的哈登立即蹦起制造犯规,3罚全中。

  某种程度上来说,哈登在上半场运动战手感奇差,但碰瓷却是无往而不利,半场结束前3分01秒,哈登利用掩护,又在格兰特身上造犯规成功。待到半场结束前,哈登又连续杀伤亚当斯与格兰特,连续上罚球线罚球命中。某种程度上来说,单纯论及碰瓷的本事,哈登要说自己第二,就没人敢自称第一,可谓炉火纯青了。

  比赛打到第三节,哈登又是两罚全中过后,个人已经16罚全中,不过正所谓你不能光靠碰瓷吃饭,于是三节最后关头,哈登先是侧翼投中三分,随后突袭上篮得手,该节还剩3秒时,哈登弧顶顶着防守再度投中远射,帮助火箭把分差拉近到3分。

  与维少相比,哈登直到比赛结束前7分10秒才被重新替换上场。他的突袭上篮得手,帮助火箭以101-100反超雷霆。

  此时此刻,比赛进入到了一个有趣的方程式,维斯布鲁克开始疯狂的个人进攻,相反哈登在弧顶单挑罗伯森,干拔三分命中,104-100。不过紧跟着登哥被吹了个人第5次犯规。在被裁判处罚这次犯规后,哈登一脸无奈,似乎毫无脾气。

  斗到关键时刻,总得有英雄站出来,哈登又利用碰瓷挂到奥拉迪波犯规,两罚全中,贝弗利底角飙中远射后,火箭已经占到优势。小戈登接踵而至三分再中,确保火箭杀死比赛。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哈登最后关头两罚失,未能达成百分百的罚球命中率,但这又如何呢?还是那句话

  只要赢下比赛就行了。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