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评分季丨纽约上演“权力的游戏”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本赛季战绩:31胜51负东部第12

  尼克斯赛季评分:F


  在去年休赛期,尼克斯在自由球员市场和交易市场频频有大手笔,先是主帅换成了霍纳塞克,诺阿罗斯空降纽约,考特尼-李也从黄蜂来到了尼克斯,五巨头组合瞬间成为了夺冠热门,连罗斯都说:“我认为,我们和勇士一样是超级队伍。” 还有就不提安东尼笑晕在厕所的梗了。但本赛季,尼克斯糟糕的战绩在赛季中段就已经失去了悬念,安东尼和禅师杰克逊在大苹果城“权力的游戏”正愈演愈烈。这支球队到底哪里出错了?

  2014年夏天,安东尼很开心地和尼克斯完成了顶薪续约,禅师为了显示诚意把“交易否决权”一并写进了合同里,这也为这赛季的闹剧埋下了*。在本赛季输给了爵士后,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我已经不想再听到三角进攻这几个字了。”罗斯等人也表示只想赢球,但自己没有选择的余地,看起来全队都适应不了三角进攻?

  这还得了,球队老大公开不满总裁的建队思路!禅师在全明星后对安东尼的态度从一开始的隐忍到最后积极送走,在他看来球队的失败归根到底就是因为安东尼。而安东尼手持“交易否决权”则是禅师心里的一根刺,于是他频频攻击安东尼,希望让他自动滚出纽约。核心与管理层的精力都放在“宫斗”上,取得什么成绩都不会让人意外。

  场外因素也多如乱麻,名宿奥克利在观众席直喷球队老板多兰,直接被永久禁止入场,一时间舆论哗然,NBA官方和各路人士都出面调解,球队声誉一时跌落谷底。

  尼克斯和之前的湖人F4一样都告诉球迷,靠明星堆积起来的球队并非一定会达到预期。这支球队在全明星后就已走向末路,可人们仍在关注,在杰克逊确定留守尼克斯后,安东尼会是什么反应?尽管安东尼释放*:“我很乐意留在这儿,我也希望能看到球队做出改变。”还有罗斯正谋求一份顶薪,虽然禅师也希望他能留下。可在三角进攻中,控卫可以说是最没用的一环,杰克逊真的会奉上一份肥约?最后再看看诺阿的*合同和一堆无人问津的功能型球员,想要改变只能靠那枚高顺位签和市场淘宝了。

(7M/木偶)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