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欲再挫馬刺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1日  【大 中 小】

 前杜夫上仗重返正是灰熊的。

  日早上,NBA季後行,其中灰熊的系列第四在前者主展角逐。灰熊上仗藉主之利刺扳回一城,一球士高,然看好再次主出的灰熊今仗乘勇再下一城。


  在方系列第二後,灰熊主斯在新上大雷霆炮球,此他被盟款30000美元,不斯此番激的行似乎成功激起灰熊一球的意。在上仗灰熊主迎刺的季後中,重返正容的杜夫和另一位支柱M.加素在刺的色地如入人之境,得分如探囊取物,人21分,主控康利24分和8次助攻,均全最高,在他的出色下灰熊成功在主退刺。算上上仗,灰熊去3次主面刺悉,有於此,灰熊是役有望藉主之利比分追至2比2平手。


  面主求的灰熊,刺上仗作客遭遇了系列至今最峻的考。上半刺能灰熊分庭抗,然而第三成比的分水,是D.迪杜蒙艾迪治李拿德都法限制「黑白熊」得分,「老人」更是在此末段上演突破手入樽好,在目睹一切的普波域治然面表情,但心深然是球防守十分不。全比,位老柏加真路比利竟然未能分;此外,球星李拿德全也只取得18分,下半更只有2分入,他平的表大相庭。多位主失常,他能否在再次造邦快的情下及整目前不得而知,刺此行是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NBA 灰熊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