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巴特勒希望与公牛队管理层以诚相待谈判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记者Carlos Douglas Jr.报道,有球队的消息源称公牛队的管理层将与吉米-巴特勒在近日展开一次谈判。


  消息源称,巴特勒私下里认为自己将会留在公牛队,除非有球队开出了难以抗拒的报价。巴特勒非常喜欢芝加哥,也希望和公牛队一起让球队变得更强,但最终的决定权还在管理层。巴特勒希望双方都以诚相待,好好进行沟通。

  巴特勒于2015年夏天与公牛队签订了一份5年8774万美元的合同,他在2019-2020年拥有球员选项。

  常规赛巴特勒场均贡献23.9分6.2篮板5.5助攻1.9抢断;季后赛场均22.7分7.3篮板4.3助攻1.6抢断0.8盖帽。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