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总经理谈海沃德:我认为他最后会留在这里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前NBA教练杰夫-范甘迪和爵士总经理丹尼斯-林赛接受了媒体1280sports采访,谈论了对于爵士的看法。


  “我认为奎因-斯奈德不是一个好教练,我认为他是一名杰出的教练,一名非凡的教练。”范甘迪说道。

  “我认为这对戈登-海沃德说是个艰难的选择,因为他有如此多的选择......不过我认为最后他会留在爵士。”谈到海沃德续约问题时他说道。

  而爵士总经理林赛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们看到了广告牌和文章想传达的信息,也非常努力和海沃德达到这一点,当然是在适合他发展的情况下。我们知道这段时间对于球迷来说非常煎熬。但我可以保证,我们正在努力工作,更好的分析球队。改正错误保证球队持续发展,这是我们的目标。不过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那是海沃德应得的权利,因此我们应该给他时间和空间考虑从这个事情。”

  “毫无疑问我们都希望海沃德可以进入NBA最佳阵容。会把质疑他能否进入最佳阵容作为他的动力,我认为他会受到联盟的尊重。”随后他又说道。

  随后林赛又谈到了鲁迪-戈贝尔,并称赞了他在本赛季的表现。

  “我们非常开心拥有全联盟最好的年轻中锋,我也非常喜欢他的言论‘嘿,想赢个总冠军么?’,我们会展示出球队和城市的力量以及它们温暖的一面。”

  在谈到球队时林赛说道。

  “我们做的很多工作就是从内部发掘潜力,人们已经看到我们的工作成果。在提高自己方面,海沃德和戈贝尔就是很好的学习榜样。只要能够保证持续性和健康,我们会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