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海沃德是凯尔特人队休赛期的头号引援对象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的爆料,消息人士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今年休赛期会将戈登-海沃德作为头号引援对象。



  海沃德目前的合同将于2018年到期,不过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海沃德可以在7月1日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凯尔特人队手中拥有非常丰厚的未来资产,今年除了状元签外还有三个次轮签,明年还能从篮网队手中拿到一个首轮签。同时队内拥有核心以赛亚-托马斯,同时还有布拉德利斯马特霍福德等不错的人员配置,今年打进了东部决赛。此外凯尔特人队还拥有一个爵士没有的优势,主帅斯蒂文斯是海沃德在巴特勒大学时期的教练,对于他知根知底。

  如果选择加盟凯尔特人队,海沃德能与绿军达成一份4年1.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当然爵士队在薪资层面占有优势,球队拥有海沃德的鸟权,能够用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留住这位全明星。

  海沃德2010年进入NBA,7个赛季均效力于爵士队。本赛季海沃德场均21.9分5.4个篮板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7.1%,是生涯至今为止最佳的一个赛季,他也首次入选了全明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