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马特爆发+布拉德利绝杀 绿衫军终结骑士11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5月22日讯 NBA东部决赛第三场,骑士带着大比分2-0的领先回到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当家球星托马斯因右臀伤势赛季报销。比赛开始后,乐福欧文外线手感火热,两人首节联手命中8记三分砍下27分,骑士依靠着他们的出色发挥首节结束便确立了11分的领先。到了次节,詹姆斯不断串联着球队,骑士继续压制着凯尔特人并进一步将领先扩大到16分。易边再战,骑士的进攻端稍有停滞,凯尔特人在斯马特的带领下单节净胜骑士11分,将分差缩小到5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凯尔特人一路穷追不舍,奥利尼克在比赛还剩四分多钟时连得4分帮助凯尔特人实现反超,最后决胜时刻,杰雷布科跳投命中帮助凯尔特人取得2分的领先,随后欧文上篮回敬2分,双方以108-108打平,比赛时间还剩1.7秒,凯尔特人最后一攻,布拉德利三分命中,最终凯尔特人以111-108险胜骑士,系列赛以1-2扳回一城。


  骑士数据:凯文-乐福28分10篮板;凯里-欧文29分7助攻;勒布朗-詹姆斯11分6篮板6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8分13篮板;JR-史密斯13分8篮板。

  凯尔特人数据:马库斯-斯马特27分5篮板6助攻;埃弗里-布拉德利20分3篮板;艾尔-霍福德16分6助攻;*-奥利尼克15分3篮板;杰-克劳德14分11篮板。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