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上场比赛很有价值 今天我们更有斗志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凭借埃弗里-布拉德利的三分绝杀,凯尔特人客场111-108战胜骑士,大比分追成1-2。赛后凯尔特人主帅总结了本场比赛。


  他首先夸奖了替补球员的优秀表现:“替补球员打得非常好,尤其是约纳斯-杰雷布科,带动了我们。”

  杰雷布科今替补出战13分钟,4投4中,得到10分5篮板1助攻1封盖。

  此役,马库斯-斯马特出战41分钟,14投8中,三分球10投7中,罚球6罚4中,得到27分5篮板7助攻2抢断1封盖。

  “当关键时刻来临时,你懂的,这孩子就会随机应变,”史蒂文斯称赞斯马特说,“他一直这样。”

  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曾50-66落后于骑士。

  “我认为上半场离我们的最好状态还有一段距离,我们本可以只落后4分而不是16分。”史蒂文斯说。

  当被问道凯尔特人为何没有放弃时他说:“那不是我们在更衣室里应有的样子。”

  双方第二战,骑士客场130-86大胜凯尔特人。

  “我们知道那是一场45分的灾难,那是一场有价值的比赛,我们没输4场,我们今天的更有斗志。”史蒂文森谈到上场的溃败时说,“昨天很艰难,今天我们找回了斗志。”

  今天詹姆斯出战45分钟,13投4中,得到11分6篮板6助攻1抢断1封盖。

  “当你做正确的事时他也能干掉你,我不想表现得好像我们找到了方法。”史蒂文斯谈到詹姆斯发挥低迷时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不会去批评他。”

  谈到今天命中绝杀三分的布拉德利时他说:“感谢上帝,球在篮筐上一直弹,因为那消耗了时间,如果这球没进,至少骑士也没时间(进攻)了。”

  他承认布拉德利的三分是球队战术的第一选择。

  此役,布拉德利出战42分钟,23投8中,得到20分3篮板4助攻。

  双方第四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24日8:30在骑士主场上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