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弗德:我们在用心打球 球队一直在用心打球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在客场111-108击败骑士,顽强的将东部决赛大比分扳为1-2。赛后,绿衫军内线艾尔-霍弗德在前往更衣室的通道上接受了CSNNE现场记者Abby Chin的采访。


  Abby Chin首先问道:“艾尔(霍弗德),这是场特别重要的胜利。你现在什么心情?”

  霍弗德一边与旁边路过的队友击掌一边回答:“很重要,非常重要。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已经出局了,认为我们已经完了……”

  Abby Chin接着问道:“那今天的比赛有什么不同呢?”

  霍弗德大声回答说:“心,我们一直在用心打球,这支球队一直在用心打球。我们需要反弹,球队今天拿出了反弹的气势。”

  采访过程中,霍弗德在回答提问时一直在不停的与身旁路过的队友击掌鼓励,约纳斯-杰雷布科杰拉德-格林等他都一一对他们说着:“干的漂亮,兄弟。”

  随后,霍弗德谈起了埃弗里-布拉德利的那记绝杀三分:“那次战术是让我给埃弗里(布拉德利)做掩护,他投进了,那是个意义重大的进球。在他之前,约纳斯(杰雷布科)也投进了一个关键进球,我们都在努力着。”

  谈起这场胜利对球队的信心时,霍弗德表示:“你知道吗?这对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我们一直保持信念,拿下这场胜利真是太棒了。”

  今天全场比赛,霍弗德首发出战36分钟,18投7中得到16分2篮板6助攻。

  双方系列赛第四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4日早上8点30分打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