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有意招募玫瑰 罗斯:赢球是第一考虑条件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森林狼有意在今夏休赛期招募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而球员本人则表示赢球会是休赛期签约的第一考虑。



  在离开公牛效力尼克斯一个赛季后,28岁的罗斯将生涯首次成为自由球员。

  上赛季他出战64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8分4.4助攻3.8篮板。

  此前罗斯由于左膝半月板疼痛问题接受了导致赛季报销的手术,尼克斯此前给出的预计复出时间表是3-6周。

  罗斯与森林狼总裁兼主教练汤姆-锡伯杜此前曾在公牛共事5年。

  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森林狼与尼克斯曾就罗斯与里奇-卢比奥进行过交易商谈,但最终没有达成协议。

  罗斯和他的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都已经公开表态过愿意与尼克斯续约,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则对罗斯的表态表示印象深刻。

  “他很享受在这儿打球,即使球队在输球,这当然让我们很惊讶,因为他来自那么成功的球队,”杰克逊说道,“但他想以球员的身份救赎自己。我喜欢那样的态度。我喜欢他所代表的那个自己。他敢于直面迎接巨大挑战。”

  在赛季结束时,确实有消息源称尼克斯有可能会在今夏续约罗斯。

  除了森林狼外,据称马刺也对罗斯有意。

  对于即将到来的休赛期,罗斯表示自己更倾向于赢更多球而不是签更大的合同。

  “我甚至没想过经济因素。我已经拿到足够多的钱了。即使我现在就退役,也能过得很好,”罗斯近日说道,“我想赢球。我想过得快乐,想要感受到自己的节奏无论身在何处。但是在谈判桌上,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不会把钱放在第一位去和球队谈。我想要赢球。”


更多关于"森林狼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