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闪电侠1句话评生涯最强敌 OK组合都被他们打散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今天在推特上与粉丝进行了互动,并表示他在职业生涯至今遇到过的最强对手就是2006年的底特律活塞队。


  一位粉丝在推特上向韦德提问:“哪种感觉最好:2006年摧毁活塞,还是2011年击败凯尔特人?”

  韦德的回答是:“击败活塞。他们是我整个职业生涯里最难对付的球队。”

  2006年的那支活塞保留了2004年夺冠的班底,没错,就是那支活塞在总决赛中4-1击败不可一世的湖人,并使得那年夏天OK组合解散。

  此后的几年时间里,活塞一直是东部霸主,但是随着热火组建了韦德和奥尼尔的核心阵容,他们具备了争冠的实力。

  2006年东部决赛,热火与活塞相遇,最终热火以4-2淘汰活塞。那轮系列赛,韦德场均得到26.7分、5.2个篮板和5.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1.7%。同样是那年,依靠着韦德的爆发,热火在总决赛中击败小牛,并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

更多关于"韦德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