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摘「星」冇難度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5日  【大 中 小】

暴前格妮(右)已找回昔日全明星的感。

   三早上,WNBA常展激烈角逐,其中季遭遇七的坐主迎。星力孱弱且低迷,即使今仗有主亦力洗。


  管拜莉上仗射入全最高的27分,但星仍以8分之差不遭遇季以七下史最差局,目前她是盟中唯一一支未的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七月份始至今,星仍法在自己的主AT&T中心球取得任何一常利。今年的元秀K.柏林略有「水」嫌疑,尚未明到自己配得上元的,上4均得到4.8分和2.3次助攻,而上仗首次正登出28分得可的8分,看她仍然需要更多WNBA的奏。
 

  暴仍法止住遇神神,遇佛佛的,最她於上仗以23分之差不手。但不能抹暴今季出色的表,於天之前她曾一波四,需要珍特格妮名主今季的演出,前者目前均射入19.5分成得分王,而後者今季重新找回昔日入全明星的,均得分比上季了4.5分,她布莉安娜史超活暴守,星的禁今仗免遭人蹂。值得一提的是,暴在最近2次星交手均以位分差取,力更一的暴今仗作客值得追捧。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銀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