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惡鬥暴風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不知不覺,WNBA常規賽已經進入收官倒計時,在週一清早,暴風將在主場迎戰天貓。兩支球隊最近的處境都不算好,暴風遭遇兩連敗,天貓過去3場輸足2場,雙方今仗對壘勝負難料。

  暴風和天貓本賽季堪稱「難姊難妹」,兩支球隊都有核心球員因為受傷或者是私人原因未能為球隊出戰。暴風這邊的核心布莉安娜史超活跟腱撕裂和舒布特的膝傷,一內一外兩位猛將的傷缺,導致暴風從上賽季的冠軍之師淪為如今的季後賽邊緣球隊,令人唏噓。天貓方面則是M.摩亞私人原因的缺席,謝絲嘉舒柏特和K.基斯麥斯的賽季報銷,再加上凱爾格里芬有傷在身,多位球員缺席,令天貓短兵缺將,僅依靠科妮絲等老將支撐球隊。

  縱使暴風和天貓因為人員問題導致成績不算特別出色,但是她們都有人挺身而出,分擔球隊壓力,暴風前鋒N.侯活取得18.9分和8.2個籃板的頂級內線數據,不過她在控制失誤數上還需提高,這位前天貓球星上仗面對陽光的比賽就曾送出7次失誤。新秀前鋒N.高妮亞算是天貓今季的驚喜,賽季場均貢獻11.8分和6.5個籃板,她整體表現頗為穩定,今仗兩位球員對碰不乏看點。

  目前暴風取得14勝13負,而天貓則是13勝13負,按照目前的形勢看,這兩支球隊都有不小的機會進入季後賽。然而,這兩支球隊近期狀態不好是不爭的事實,暴風最近先是以29分的劣勢不敵奇異,之後面對陽光則是1分惜敗,以連敗結束作客之旅想必士氣好極都有限。天貓近期的比賽向著大開大合的規律演變,球隊可以以32分大勝陽光,亦會淨負奇異23分,狀態不穩這個頭銜,天貓一直揮之不去。此番兩隊相遇,一場惡戰在所難免。

更多关于"天貓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