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半决赛:康涅狄克太阳VS洛杉矶火花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半决赛:康涅狄克太阳VS洛杉矶火花

  时间:2019-09-18  06:30


  康涅狄克太阳凭借着常规赛23胜1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2位,不用参加季后赛前2轮赛事,但他们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的表现算不得好,如果说末战客场面对狂热在轮休了大部分主力的情况下大比分输球还情有可原的话,常规赛倒数第2战在全主力出战时依旧没能守住主场,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常规赛收官阶段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糟糕,最近5战场均失分高达87.8分,比赛季场均失分多了接近10分,这样的防守表现,想要赢得比赛显然不太可能。

  洛杉矶火花常规赛排在积分榜第3,球队在季后赛第二圈赛事中以23分的分差战胜西雅图风暴,首节比赛风暴还能和火花紧紧咬住比分,但从次节开始,火花就展现出实力上的优势,后三节他们牢牢掌握场上的主动权,最终大胜对手。这场比赛后卫格雷表现出色,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3篮板8助攻,尼姆卡-奥胡米克得到17分6篮板。

  两支球队本赛季有过三次交手,洛杉矶火花取得其中的两次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输球的那一次正好是客场作战。

  半决赛的对阵是5场3胜制,太阳常规赛排名靠前拥有多一个主场优势,但从常规赛结束之后,太阳已经接近10天没有实战,状态如何无法保证;火花对阵风暴的那一场大胜,很好的保持了球队的状态又没有过度消耗体能,从这一方面来看,火花无疑更占优势。不过本赛季火花的客场表现较为一般,而太阳又是主场极为强势的球队,但季后赛级别的比赛,双方必定不会轻易放弃,特别是火花在少了一个主场的情况下,他们无比清楚想要赢得系列赛,就必须得在客场有所作为,本场太阳想要*只怕没有那么容易。

  让分推荐:洛杉矶火花(+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