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盼马刺提供新合同 还想再打三个以上赛季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老将托尼-帕克在今年季后赛和火箭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遭遇左腿股四头肌肌腱撕裂。5月6日马刺官方宣布帕克成功接受手术,预计帕克将在明年一月份回归赛场。


  目前正在术后恢复期的帕克接受了记者采访,期间他谈到了自己对复出的看法以及与马刺的合同问题。下赛季将是他与马刺合同的最后一年,帕克表示希望自己能避免进入自由市场,并希望马刺届时会为他提供一份新合同。

  “我希望马刺会给我提供一份最后的合同,”帕克说道,“我会进入职业生涯最后的合同年,这也是我生涯首次成为自由球员。我已经讲过很多次了,我希望自己能打三个以上的赛季,把自己为马刺效力的赛季数提高到20,这就是整整二十年了。我希望继续在这个球场上打出高水平比赛。”

  鉴于帕克对于球队做出的贡献,马刺预计会在下赛季后为帕克提供一份续约合同,不过考虑到球队未来的建设,还有帕克下赛季伤愈后的表现,这份合同或许不会太大。

  谈到自己的伤病时,帕克表示非常乐观,他期待自己在下赛季重返赛场。

  “你必须在精神上非常强大,才能让你从这种程度的伤病中走出来,”帕克说道,“我不想让别人以为那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以为我不会再回来了,因为在我心里,我坚信我能回来。”

  2016-17赛季常规赛,帕克场均出战25.2分钟,能够得到10.1分1.8篮板4.5助攻;季后赛,帕克场均出战26.4分钟,能够得到15.9分2.5篮板3.1助攻。

更多关于"马刺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