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9分致命失误阿杜31分 勇士胜骑士3-0取赛点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6月8日讯 今天总决赛第三战移师克里夫兰进行,比赛开始后汤普森与詹姆斯频频得分,双方紧咬比分,直到首节末库里连续的三分助勇士以一波10-2拉开比分,次节初乐福连续的杀伤罚球给了詹姆斯火力支持,骑士很快追上比分,不过半场结束前杜兰特和库里合力为勇士再次拉开分差,以67-61领先半场。半场调整回来后骑士以一波8-2实现反超,随后比赛陷入拉锯战,本节后半段欧文连续单打得分帮骑士领先5分进入第四节,末节双方相持到最后1分钟,杜兰特连拿5分为勇士反超比分,而后欧文的关键三分不进,接着杜兰特两罚将分差扩大到3分,最后詹姆斯的三分不进和失误追分失败,最终勇士以118-113取胜,总比分3-0领先。


  勇士数据:斯蒂芬-库里26分13篮板6助攻;凯文-杜兰特31分8篮板;克莱-汤普森30分6篮板;德雷蒙德-格林8分8篮板7助攻;安德烈-伊格达拉7分5篮板5助攻。

  骑士数据:勒布朗-詹姆斯39分11篮板9助攻;凯里-欧文38分6助攻;凯文-乐福9分13篮板;JR-史密斯16分1篮板;凯尔-科沃尔8分1篮板。

更多关于"勇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