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出面澄清:推特被盗 但我喜欢他的想法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The Score报道,尽管目前骑士队已经以0-3落后,但J.R.-史密斯仍然没有放弃心中的信念。虽然他之后出面澄清自己并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发“骑士七场获胜”的话,然而这位骑士的后卫却表示自己十分喜欢这位黑客的想法。



  “那不是我发的。有人骇进了我的账号,”史密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到,“但我喜欢他的想法,听上去还不错。”

  如果骑士队没能完成惊天逆转,J.R.可能会因为这条消息而受到人们潮水一般的嘲讽,除此之外,如果这是他本人所为,那么他已经违反了NBA社交媒体的规定。根据规定,球员在赛后开放更衣室采访之前禁止私自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信息。在这条推特发出之后15分钟之后,J.R.删掉了这条消息。

  “必须要相信自己能赢下任何比赛,不仅是第四战。我们在G1、G2以及G3也都怀着这样的信念。无论你面对的是谁,进行的什么比赛,都要相信自己。”J.R.-史密斯如是说。

  除去勒布朗-詹姆斯凯瑞-欧文,史密斯也是在G3中唯一一位得分上双的骑士球员,他三分球10投5中砍下16分。相较于他之前两场比赛6投1中的三分球命中率有了很大的提高。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