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詹姆斯:金州勇士队的进攻火力前所未见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即便是联盟如今最全面的詹姆斯也难以阻止勇士队的强力表现。他们距离完成横扫卫冕冠军也仅差一场而已。然而对于勒布朗来说,他已经清楚库里杜兰特和他的队友们有多么可怕,因此勇士在前三场比赛中展现出的进攻统治力也就不会那么惊讶。



  “甚至在系列赛开始之前,我们就清楚自己面对的是什么。在东决结束之后我就已经说过,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巨大的挑战了,”詹姆斯在G3结束之后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如是说,“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犀利的进攻火力。虽然我曾对阵过许多伟大的球队,但其他球队的火力和勇士都无法比拟。”

  “即便我们实力尚佳,但仍需打出A++的表现,因为对手无时无刻不在奔跑创造投篮机会,他们有适合体系的球员。因此虽然我们在今晚投进了足够的进球,但他们还是多进了两个。”

  詹姆斯已经连续7年闯进总决赛,在他面对的所有对手中,今年的勇士队的得分是最高的,到目前为止他们场均能够砍下121分,这一数字要比2014年的马刺还要高出将近16分之多。

  这位四届常规赛MVP在G3的4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了39分11篮板和9次助攻,错过了连续第二场三双的机会。同时他也出现了5次失误,其中一次失误让他们彻底失去了反超了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