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与沃尔的关系比起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的博客文章中,详细描述了这个赛季艰难的开局,他和约翰-沃尔把球队团结在一起,并结束了人们对这两位球员之间关系的质疑。


  “约翰一整年都很棒,”比尔写道。“他是我们的控卫,是我们的将军,我们的关系比起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

  “我们想要向人们证明他们是错误的,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们需要彼此支持才能让这个球队取得成功。”

  现在,比尔的目标是向全世界展示他和约翰-沃尔的搭档是多么伟大。首先,就要让互相负起责任。

  “如果我们想要成为NBA中最好的后场,我们必须每一个晚上都要证明这一点,不断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继续互相挑战,以取得更好的表现。”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