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3对3比赛我会选择乔丹和魔术师做队友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篮球3对3已经正式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



  骑士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最理想的篮球3对3的队友是迈克尔-乔丹以及魔术约翰逊

  这两个名字是他没有经过任何犹豫就说出口的,但是当问及现役球员时,这名超级巨星似乎有所犹豫。

  “我不知道,我需要考虑一下。”詹姆斯说道。

  尽管詹姆斯可能不会参加这项新型的体育赛事,但是他仍然为此感到高兴。

  “这对篮球的发展很有利,”他说,“奥运会有一项关于篮球的新的赛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情,我觉得很不错,我不知道他们准备如何推进这项项目,可能会用NBA职业球员?或者是用大学生?我不是很确定。”

  “我可能不是很擅长3对3,因为我是一个5对5团队型球员,我在平时训练的时候都不怎么打1对1,2对2,或者3对3,所以我可能不会参加这个项目。”詹姆斯说道。

  这个项目的推进过程,例如选拔制度等依然不是很明朗。

  “他们不希望只有篮球界的绝对权威去在3对3这个项目里竞争,”美国篮球协会CEO Jim Tooley说,“FIBA可能会在一起开会并确认究竟什么队伍有资格参加比赛,他们可能会对那些热衷于3对3的国家予以一些激励政策。”

  美国最近在推广3对3的篮球比赛,并且在上个月开始了国家级别的比赛,胜者将参加下个月在法国的3对3世界杯。

  “最近几年,我们主要推广了3对3篮球这项运动,奥运会将给这些精英们予以发挥的空间。”NBA副总裁Mark Tatum说道。

  当然能否允许NBA球员参加比赛也依旧不明朗,不过德雷蒙德-格林似乎对此很感兴趣。

  “我在街头长大,所以如果3对3成为了奥运会的一部分的话,我觉得NBA球员不一定能赢那些街头篮球者,”格林说,“所以我觉得这一举措很棒,你可以看到他们在奥运会上打篮球但实际上他们还有别的工作,我觉得这就是3对3的魅力,所以我觉得这一举措很棒。”

  尽管NBA球员可能无法参加这一赛事,但是WNBA球员Breanna Stewart表示自己如果有机会参加3对3的话,她一定会把握住机会。

  “我爱这些,”Stewart说,“我想去参加3对3项目。”

  美国从来没有在世界杯上赢过3对3的篮球比赛,但是女篮在2012年和2014年赢得了金牌。

  “毫无疑问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去打3对3,”Bria Hartley(获得过2012年3对3的世界杯金牌)说,“节奏一定很快并且会很有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