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当又一次总决赛失利后 是时候说说骑士的未来了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当总决赛打到3:0,奇迹什么的已经不存在了,冠军悬念已经盖棺定论。G3的比赛骑士队已经做得足够出色,詹姆斯欧文联手拿下77分,科沃尔JR-史密斯把不该进的球都进了。G4骑士再次用惊人的命中率为球队挽回颜面,但再完美的表演也成为了杜兰特一击又一击致命三分的陪衬,今年的总冠军似乎已经不重要了,是时候看向下赛季,谈谈骑士未来还有多少可能?而勇士的王朝是否已经来临?

  本赛季的骑士队依旧在东部打出碾压式的优势,如果不是在主场阴沟翻船被凯尔特人逆转一场,骑士将同样带着12:0的高光战绩进入总决赛。就在前几日,媒体传出詹姆斯将远走洛杉矶的传言,但是已经32岁的詹姆斯,拥有着一支按自己意愿打造出的骑士队,这时候去另一只球队磨合再冲冠?这不扯淡么。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