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当又一次总决赛失利后 是时候说说骑士的未来了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克利夫兰的标签,詹姆斯可以看淡一次总决赛的失利,可以在终场声响起的第一时间向杜兰特拥抱致意。年华的逝去与肩负的道义,这个习惯肩负一切的男人或许该试试将更多的战术思想交给教练,开始尝试自带的四射手体系,放弃更多的个人篮球,捡起更多的团队策应。

  一个日益成熟,25岁的凯里-欧文,这大概就是克利夫兰的未来吧。我相信乐福也在理解,或许下赛季开始,我们会看到更多的时候欧文和乐福打起挡拆,而乐福也开始重新找回更加强悍的体型,重新找回篮下的掌控力。詹姆斯上场时间开始减少,骑士战绩还会因此变差,但未来两三年内依旧是东部最强势力,直到某个合适的时候,欧文彻底成为克利夫兰的主人,角色反转,詹姆斯成为乔丹身边的皮蓬,骑士队,完成权力的更迭。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