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乔治:很真诚地希望把冠军带到印第安纳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Nate Taylor报道,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在今天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合同问题。


  乔治在2013年夏天和步行者签下了一份5年9163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2018-19赛季为球员选项。2017-18赛季的薪水为1951万美元。

  “我是一名步行者人,我下赛季仍处于合同之中。这是你们所需要知道的所有事情,我在这里,我是步行者。”乔治说道。

  “我是一名步行者人,没有任何的说法,这是我的球队,我的团队,这是我所在的地方。“乔治说道。

  乔治表示他预计会履行完他和步行者下赛季的合同。

  乔治称他的目标始终如一:他希望和步行者一起夺得一个总冠军。

  “渴望夺冠,这种渴望发自内心,我很真诚地希望把冠军带到印第安纳。”乔治说。

  乔治称在原球队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被提拔为球队主席的第二天,他就和他共进了晚餐,他表示自己很满意普理查德被提拔。

  当被问及是否觉得二人处于同一战线时,他说道:“是的。”

  当被问及有关最佳阵容的投票时,乔治表示自己不会去和这种政治博弈斗争,他知道自己需要变得更好。

  乔治表示他还没有和勒布朗-詹姆斯谈过,也不打算在今夏和他谈话。

  此外,乔治也将参加他每年在印第安纳举办的名人垒球赛。

  2016-17赛季,乔治场均出战35.9分钟,能够得到23.7分6.6篮板3.3助攻1.59抢断。

更多关于"步行者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