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阿密热火队加入追求海沃德和格里芬的争夺战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NBA著名记者Marc Stei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热火打算追求爵士球员戈登-海沃德,后者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此前凯尔特人已经准备追求海沃德。


  爵士可以给海沃德开出5年1.8亿美元的大合同,这是其他球队无法做到的,另外爵士不断增强的实力也是他们的优势之一。

  但消息人士认为热火和凯尔特人海沃德的吸引力不相上下。两队都可以给他开出4年1.33亿美元的大合同。

  除海沃德外,热火和凯尔特人还都有意快船的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但如果热火追求到海沃德或格里芬之后,他们将没有多余的空间留下队内的自由球员迪昂-韦特斯詹姆斯-约翰逊

  作为2010年被爵士选中的9号秀,海沃德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出战34.5分钟,能够贡献21.9分5.4篮板3.5助攻1抢断,并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本赛季季后赛他场均出战37.4分钟,能够贡献24.1分5.9篮板3.4助攻0.91抢断,带领爵士在首轮抢七淘汰快船并成功晋级季后赛第二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