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天猫欲吞食烈日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00,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全明星战将玛雅-摩尔率领联盟榜首军明尼苏达天猫坐镇主场迎战康涅狄克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天猫本季曾两度战胜太阳,此役于家门口再战手下败军,坐拥地利与心态双重优势的天猫依旧值得被看好。

  天猫目前以9战全胜的成绩排名高居联盟榜首,球队表现相当强势,本季的天猫场均能攻下86.7分,其场上火力相当之猛,而球队丢分则仅为72.8分,全队防守表现也十分可靠,中锋福勒斯的强势表现使天猫在禁区对抗上较上季有了质的提升,摩尔近来状态也逐渐回暖,球队目前在攻守两端的表现均十分可靠,此役若能保持正常水准,天猫主场取胜还是不成问题。

  太阳近期豪取3连胜,其中近两仗连续取得大胜,球队表现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过去两仗太阳打出场均100分的得分,且其投篮命中率均远超常规水准,球队场上火力丝毫不亚于天猫,而太阳在防守端的表现也相当严密,上仗面对自由,太阳便在第4节打出单节37比16的压倒性节奏,目前这支太阳竞技状态确实够劲,此役面对联盟头号劲敌正是对太阳战力的最有力检验。

  本场*给出主让11.5分的让分,两队近来势头均不菲,但天猫的阵容实力毕竟还是要高于太阳好几档,且其又坐拥主场之利,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天猫将太阳打回原形。

  (Mickey)

更多关于"天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