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欲挫銀星止頹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8日  【大 中 小】

後珍特是暴的主要得分。

  WNBA常於一清早在前者主展,暴近糟糕,此番主面本季常求一的星,暴誓要手束。


  暴上仗主打得分解,方在法定打成77比77平手,可惜加後暴以86比91下,是役後,球遭三打。目前暴本季至今同5,幸好球接下有3主作的比,是她提升的一良,要知道暴曾在季初豪取主四佳。後珍特本季保持全勤,她均能球19.8分,在上仗想的交中也拿下全最高的27分,她的良好也增加了暴今仗主的希望。


  作WNBA上季常底球,星本季表毫改善象,球季至今遭十打,成盟中唯一一支仍然未的伍,且刷新著她史最差局。上仗火花的量,星在上半已以26比46大比分落後,不最以5分落是她本季落分差第二少的比。目前星正於三客之旅,一球在能是心理方面均受煎熬,即使面近同糟糕的暴,在往方面落於下的星是有。

更多关于"暴風 銀星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