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近期运作频频引猜疑 意在为保罗加盟铺路?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传出的马刺老将保罗-加索尔将会跳出合同和马刺重签一份多年合约,而大卫-李也预计将在休赛期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马刺的频频运作让人不禁起疑,这会不会是在为球队接下来的运作铺路?


  保罗-加索尔和大卫李跳出合同将直接为马刺节省出比较大的一部分薪资空间,戴德蒙之前也已经传出想要跳出合同寻求一份大合同,这三位球员预计将为球队节省出1000万以上的薪资空间。而之前已经传出保罗将于快船、马刺、掘金火箭四队会面的消息,不知保罗和马刺是否相互有意。

  当然如果马刺选择追求保罗,球队原有的薪资架构还需要做出较大的调整,比如帕克有可能会和今年的加索尔一样选择和球队重签一份降薪长约,比如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米尔斯有可能面临离队,也有可能只能接受一份薪资较低的合同。一切都还未可知。

更多关于"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