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纽约尼克斯想用KP得到高位签来摘走杰克逊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最新一期的博客节目里,The Vertical记者Adrian Wojnarowski透露,尼克斯在寻求交易走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他们希望得到一位年轻球员和一个今年前4顺位的选秀权,他们想用这个选秀权摘走热门新秀约什-杰克逊。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首轮,尼克斯拥有8号签,而杰克逊预计将在前5顺位被选走。

  根据昨日Woj的报道,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并没有排除交易波尔津吉斯的可能性,而各支球队对波尔津吉斯越来越感兴趣。

  2016-17赛季常规赛期间,波尔津吉斯一共出战了66场比赛,场均上场32.8分钟,得到18.1分7.2篮板1.5助攻1.95盖帽0.71抢断。

  杰克逊身高2米03,体重93公斤,2016-17赛季他场均上场30.8分钟,得到16.3分7.4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