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几乎每队都联系了步行者 寻求交易保罗-乔治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最新一期的博客节目里,The Vertical记者Adrian Wojnarowski谈到了保罗-乔治的未来。

 


  “几乎每支球队都就保罗-乔治联系了步行者。”Woj说道。

  乔治之前告知步行者他将在明夏合同到期后离队,并且目标是签约湖人,随后步行者就开始联系各支球队,寻求交易乔治。

  Woj透露,因为勇士的统治力,乔治的交易市场并不是太好,并且称步行者非常可能会在今年的选秀夜完成乔治的交易,并且他们会在今日再看看各支球队的报价。

  2010年选秀大会,乔治在第一轮第10顺位被步行者选中,他已经为步行者效力七年。2016-17赛季,乔治在常规赛中出战75场比赛,场均上场35.9分钟,得到23.7分6.6篮板3.3助攻。步行者取得42胜40负的常规赛战绩,以东区第七进入季后赛,首轮被骑士横扫。


更多关于"步行者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