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奇才也正在努力争抢乔治 苦于手中无合适筹码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乔治要离开步行者的消息传出后,多队都被曝想交易到他。今日,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奇才正在想办法抢来乔治。


  “奇才,他们一样会发动追求,目前他们正在寻找一个办法来让乔治的交易能够做得成,”大卫-阿尔德里奇表示。

  “奇才没有一个像勒夫那样水平的交易筹码,他们也不会送出比尔,毕竟这个23岁的年轻球员刚刚打出自己在NBA的最佳赛季,但是,奇才对乔治的卖点就是过来这里和比尔、沃尔的后场组合一起合作。”

  本赛季,奇才取得不错的表现,他们拿到分区冠军,同时在季后赛中也几乎进入了东部决赛,尽管最终还是在抢七大战中负于凯尔特人,但毕竟很接近了。如果他们得到乔治,显然奇才的实力可以直接叫板骑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