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基斯和本德尔作为筹码出现在太阳尼克斯谈判中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NBA记者Ian Begley?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最近尼克斯太阳讨论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交易,尼克斯想要太阳的4号签,另外太阳的筹码还涉及到马基斯-克里斯和德拉甘-本德尔。


  根据此前报道,尼克斯已经和拥有前五顺位选秀权的球队讨论过交易的可能,尼克斯意愿用波尔津吉斯换这个选秀权加上一位有明星潜质的年轻球员。尼克斯想用这个选秀权摘走热门新秀约什-杰克逊。

  2016-17赛季常规赛,克里斯作为去年的8号秀,场均出战21.2分钟,能够贡献9.2分4.2篮板;本德尔作为去年的4号秀,场均出战13.3分钟,能够贡献3.4分2.4篮板。

  2016-17赛季常规赛期间,波尔津吉斯一共出战了66场比赛,场均上场32.8分钟,得到18.1分7.2篮板1.5助攻1.95盖帽0.7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