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恭候水星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3日  【大 中 小】

暴後珍特在去2次水星的比中至少30分。

  六上午,W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水星。暴上仗重返,一球士正佳,反水星近期表忽不定,上仗更是遭血洗,此消彼之下暴今仗值得看高一。


  在一波三後,暴上仗於在人人欺的身上重新找回利的感,前者以18分的後者,止了此前的,球士有所提升。即使在三期,暴的球分差均在位,由此可其球近期非如表面呈般不佳。今仗是暴水星今季首次交,本比的一大看是目前盟的九大得分手中的四位同技,暴核珍特(均18.4分排名得分榜第六)和布莉安娜史超活(均17.3分排名得分榜第九)手季至今的得分王格娜(均22.9分)和盟史得分王泰娜斯(均18.3分排名得分榜第七)行招。暴上季水星有3次交手,前者下2仗,中一包括前者在主大後者14分,後珍特在2仗中至少30分,相信她能在今仗助暴重。


  水星近期忽,次交替出,其中上仗作客更是遭火花血洗,球以59比90下,球士必受挫。管如此,上仗於水星老泰娜斯是一具念意的比,位征多年的後全19分,她也因此打破天娜7488分的人得分,成WNBA史得分王。此外,此前因踝缺席去2比的控丹尼今仗迎出,她的回水星的力有所提升。不於水星近3作客比有2遭遇,水星此行是不宜分高估。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