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我跟金正恩一起唱过K 看见他友善的一面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丹尼斯-罗德曼再次造访朝鲜,引发了美国国内舆论的再一次“*动”。四年前,他曾经频繁访问朝鲜,搞起“篮球外交”,还跟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成为朋友,但却遭到了美国民众的声讨。



  而在今年6月,罗德曼的造访则比较低调,他虽然为金正恩一家送上礼物,但不确定他是否见到了金正恩本人。

  罗德曼面对媒体也不止一次维护金正恩的形象,把他描述成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喜欢欧美文化,爱女儿,懂篮球等等。

  而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金正恩在他看来就是很正常的人,他说:“我自己就是个有争议性的人,我就喜欢有争议的家伙。”他也希望澄清外界的误解:“我觉得人们没看到他的友好,如果你真的有机会跟他交流……反正我看到了,我们俩一直保持联系,还唱过卡拉OK。”

  罗德曼也表示,自己造访朝鲜并不是为了曝光率,只是想“帮上忙”,结果别人却都说自己是坏人,罗德曼觉得非常委屈。

  他说自己去朝鲜的目的也很简单:“我只是想通过体育跟他们进行交流,这跟政治没设么关系,就是希望通过体育接触到那里的人,把体育的乐趣带给他们。”

  当然,即便罗德曼这么说,恐怕依然不能让大多数美国人信服,他的形象也因为这些朝鲜之行扫地,甚至有*组织请愿,希望奈史密斯名人堂将他除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