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掘金和国王都对保罗-米尔萨普很感兴趣

www.7m.com.cn  2017年06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NBA记者Brian Windhorst 在节目中爆料太阳掘金国王都对保罗-米尔萨普感兴趣。



  “目前流传太阳正积极追求米尔萨普,也愿意给他提供顶薪,但不是4年合同,而是更短期的合同。”

  据悉火箭也对米尔萨普感兴趣,但火箭没有薪金空间直接签约他,只能通过先签后换或者腾出空间才能得到他。

  根据之前的报道,米尔萨普选择跳出其下赛季价值2140万美元的合同,今夏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如果续约老鹰的话,米尔萨普今夏可以从得到一份5年价值2.05亿美元的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为他开出一份4年价值1.52亿美元的合同。

  2016-17赛季常规赛,米尔萨普场均出战34分钟,可以拿到18.1分7.8篮板3.6助攻1.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