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将为约翰-沃尔开出一份超级顶薪续约合同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华盛顿邮报》记者Tim Bontemps的报道,约翰-沃尔今年入选了NBA最佳阵容,根据新的劳资协议规定,沃尔有资格使用“指定老将条款”,即可以提前和奇才续约,这份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生效,这样他的合同长度会增加4年,这份4年的合同总价值将达到1.68亿美元。


  消息人士透露,奇才将会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不久就为沃尔开出一份这样的合同,但是沃尔还没有决定是否接受这份合同。

  “我只想看看他们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做什么,然后跟我的家人们谈谈,跟我的经纪人谈谈,还有我的经理谈谈,看看我们想怎么做,我肯定想留在奇才,我就是必须要确保情况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确保我们用我们想的方式打造球队,而不要困在一个让我们感到不自在的情况里。”沃尔说道。

  沃尔接着说:“但是我爱在华盛顿,我爱在这打球,没有我还想效力的城市了。”

更多关于"沃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