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吉米-巴特勒:会积极为森林狼招募一些自由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森林狼新援吉米-巴特勒在近日开展了一场新闻发布会,而在发布会上他承诺,他会在NBA自由市场开启之后第一个去打电话招募球员的人。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中,巴特勒的奥运篮球队队友凯尔-洛瑞是自由球员,而同时爵士戈登-海沃德快船布雷克-格里芬以及老鹰保罗-米尔萨普也都是自由球员。



  “我会跟很多真的很棒的球员聊聊,他们很多都比我优秀得多。我会试着说服他们加入我们这支充满天赋的球队,”巴特勒说道,“我知道这一点,从我已经感受到的来自这座城市的热情来看,他们(自由球员)肯定会爱上这里的。来我们队吧,我们这里有着年轻核心,我们会赢下那些比赛,而任何人都肯定想要成为赢球的一部分。”

  “而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合适我们的球员。”巴特勒继续说道,“我爱我的球迷们,任何人都能告诉你这个。你们都是我的人,而我会尽可能地为社区贡献更多。谢谢你们,我真的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来代表这座城市,而我很期待在这里的未来。”

  而被问到将会如何招募自由球员时,巴特勒打趣地说道:“我也不知道,真的。或许就是勤打电话,试着请他们吃几顿晚餐,或许给他们买瓶红酒。我也不知道,我们会想出办法的。”


更多关于"巴特勒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