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盼一帆「風」順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1日  【大 中 小】

翼後K.基斯斯本季至今保持全勤。

  日早上,迎近期三客的最後一,面最近捷的,士低落的暴在力前者抗衡。


  上仗面五而的,翼依然打出一漂亮的仗,藉著正五人全部得分上的表,球以14分止手的奏。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在比中收0分的K.基斯斯找回自我,她上仗拿下全最高的24分,成翼光的最大功臣。在休整了6天之後,翼今仗有望在主延利步伐,要知道她最近5次主面暴均以利告,中更加以23分的大炒手,此番在方近有天壤之的情下,翼球可易如反掌。


  本季暴在WNBA上表之所以未如理想,很大一部分原因要咎於球糟糕的作客,而近期三客之旅的前站,她吞下也在意料之中。若要算上此前作客面自由人的量,暴已遭遇作客四,所以此番作客挑正盛的翼,暴的前景在不容。按理上仗光,暴全投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均到五成算是交足功,但在防守端被手得到96分之多她良好的手感徒,散的防守成暴今仗的一大患。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