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我仍能在场上做贡献 想要更多的比赛时间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美国》消息,40岁的卡特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依然能拿出高水平的表现,还想继续征战1-2个赛季。之后在接受采访时,卡特再次表示希望加盟一支能给自己足够上场时间的球队。


  卡特说:“可以肯定的是,我想打比赛。至于追逐总冠军这件事...我觉得如果我43或者44了...到那个时候,如果我无法拿出高水平的表现,而且有球队还愿意给我打替补的机会,那我可能会考虑。但现在我就想打比赛,想要做贡献,我觉得我能在这个联赛立足,我想要更多的比赛时间。”

  卡特已经在NBA效力了19个赛季,打了1347场比赛,场均18.2分。2016-17赛季,卡特为灰熊出战73场比赛,场均8分3.1篮板。

更多关于"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