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瞻:蓝队热身战澳大利亚 郭艾伦今夏首秀引关注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5日晚,由杜锋率领的中国男篮蓝队将开启新一轮的热身赛,对手为澳大利亚NBL全明星队。相比之前金砖国家运动会上的参赛阵容,男篮蓝队此次新增了郭艾伦李根周鹏等几名外线主力,实力大幅度提升。在力争取胜对手的同时,郭艾伦等新成员们的表现也备受球迷们的关注。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中国男篮蓝队VS澳大利亚NBL全明星队

  比赛时间:7月5日19时30分

  比赛场馆:北京体育大学综合馆

  电视转播:CCTV5

  男篮近况:

  由杜锋挂帅领军的中国男篮蓝队,继金砖国家运动会后今年第二次公开亮相。在金砖国家运动会上,杜锋率队先后大比分击败印度南非,最后一战53-58不敌俄罗斯,以2胜1负的战绩夺得亚军。不过那次赛事男篮蓝队阵容并不齐整,如今郭艾伦、李根、周鹏、顾全等主力悉数归队,球队实力瞬间提升不少,也令本次中澳对抗赛的成色增加了不少。

  此次赛事男篮蓝队的17人出场名单为:李根、李敬宇、郭艾伦、陶汉林胡金秋赵岩昊、崔晋铭、周鹏、高尚任骏飞任骏威、顾全、韩德君吴前曾令旭、于德豪、刘晓宇。他们的对手由澳大利亚NBL联赛上赛季MVP得主杰罗姆-兰德尔领衔,辅以曾参加多届世界大赛的老将大卫-巴洛,国家队成员米奇-诺顿、亚当-吉布森等人,大致相当于一支澳大利亚2.5队,男篮想要令对手甘拜下风并非易事。

  核心看点:

  归队主力们会有怎样的发挥?

  在之前进行的金砖国家运动会的比赛中,男篮蓝队表现突出的球员是核心后卫刘晓宇以及韩德君、胡金秋这对“双塔”组合。多队主力归队后男篮内线实力没有明显的变化,倒是外线的人员选择余地更大,李根、周鹏、郭艾伦等人的表现令人期待。尤其是在美国特训一个月左右的郭艾伦,将会体现出怎样的变化呢?

  预计男篮首发:

  韩德君、胡金秋、周鹏、刘晓宇、郭艾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