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有望在本周裁掉克里斯-波什 增加薪金空间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Barry Jackson报道,热火有望在本周裁掉克里斯-波什



  波什与热火还剩下2年价值5210万的合同。在裁掉波什之后,热火将增加37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波什剩余的大部分薪水将会由保险公司支付。

  由于被查出体内有血凝块,波什缺席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并且在之前的两个赛季里,他也分别只出场了44场和53场比赛。根据此前一份由NBA和球员工会出具的医疗报告显示,热火前锋波什遭遇了“终结职业生涯的伤病”。

  由于伤病的原因,波什缺席了比赛季的所有比赛,并且在之前的两个赛季里,他也分别出场了44场和53场比赛。

  波什共为热火打过384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4.2分钟能得到18分7.3个篮板,随队夺得过2次NBA总冠军。


更多关于"热火 波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