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就开始烧球衣!戈贝尔暗讽前队友:毫无忠诚可言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每位巨星做出决定离开老东家,总有一些前队友会受伤。去年发纸杯蛋糕图讽刺杜兰特的维斯还让人历历在目,而今年海沃德跟阿杜一样选择在同一天宣布离队,也引来了一位前队友的不满。


  此前还在努力游说海沃德留队的鲁迪-戈贝尔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个视频,他在车上听着克里斯-布朗的歌,专门唱到了一句“这些X子没有忠诚可言”,而他跟着歌词做了一个挥手再见和摇头的动作,仿佛一切尽在不言中。显然,他对海沃德决定的态度是很反感的。

  海沃德在宣布离开的长文中言辞恳切,感谢了盐湖城的一切,但不是一切盐湖城的球迷都会同样感谢他之后就干脆说再见。相信戈贝尔的做法会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已经有爵士球迷开始焚烧海沃德球衣。

  戈贝尔和海沃德做了四年队友,肯定是有感情的,感觉受到伤害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但海沃德的选择并不会像曾经的勒布朗和阿杜那样招黑,也是各种因素的作用结果。

  当然,每一次建队基石离开,都会对曾经的队友造成伤害,小莫当年因勒布朗出走心灰意冷想退役;莱利也曾不想原谅勒布朗;维斯至今可能也没原谅杜兰特,这都是人之常情。

  不过,爵士管理层还是非常有风度的,总经理丹尼斯-林德赛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爵士祝福海沃德未来顺利,也说:“我们的年轻核心前景很好,我们是有竞争能力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